木汣

我在的地方,就是粮仓

我就呵呵了

啊 本来就忙的不要不要的 看到很多人都被喷还是忍不住了 果断表示一直忍到现在就是因为不会撕逼啊……额……
妈个鸡她们清水都ooc那我这个肉不是在花样ooc嘛~!有本事找我来撕逼欺负她们算什么本事!那么大脸绝逼有毛病啊我免费给你开刀!顺带我开颅技术不错还能治治你的脑残!
一个骂多个说明你口才不错 就是逻辑不怎么样明显没长好 何必出来显摆你不多的智商呢 能撕逼也就是你唯一的优点了 一开口处处暴露需充值啊
一想到占了tag我就……实在对不起搜tag的人(>人<;)!!看到这么些东西……糟心……

白白白轻羽:

本来不想说了,但是越看越心塞


腐圈本来就是小众,圈地自萌懂么?LOF,不老歌这种打TAG才能搜到的地方你以为人人都那么无聊跑来搜CP文看,不萌CP不萌圈还搜同人来看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

知不知道什么叫同人,别说什么写出来全都OOC,随便换个张三李四都一样。你去看原创啊你看什么同人张口就来教别人怎么写同人也是醉了,我写的再烂再差我在自己LOF里放着,请你看了吗求你看了吗?


那不OOC的人家两个是直男你不OOC你别YY他们啊!


真是多大脸!


老子TM的打自己脸了就是要写真人同人,不爽你TM来咬我啊!


我就无耻的占TAG了,你来咬我啊!


咬死我我就不写了!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