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汣

我在的地方,就是粮仓

Eleven的一个小repo~

@西瓜卡 
首先我得说我特别地喜欢本子封面的质感,这种稍微带一点磨砂感,放在光下会有一点亮亮的感觉,比光面的书皮赞多了!再摸着封面上的黑研和猫猫,上天了噜!
话说当初是因为Aka太太的影日fo了她,没想到入手第一本居然是本命黑研2333虽然一直说要写repo,然而还是拖到了今天
Aka酱算是产出比较稳定的作者,特地去看了lof主页,本子收录的大概是3-5月的三篇,再看之后的黑研相关,能明显感觉到Aka的进步,无论是文字的组合、语言的应用,还是对感情细腻的表达,都越发让人有一种“这就是黑研”的感觉。
婚恋11天里的黑研是老夫老妻的感觉,无论是彼此之间才懂的小动作,还是对对方小心思的了如指掌,亦或是光明正大的吃醋,都带着一股浓浓的甜蜜味道,这是感情趋于稳定的恋人才能不自觉散发出来的安定感。在外人面前很是怕生局促不安的研磨,以及在黑尾面前撒娇讨好百无禁忌的研磨,完美地融合成一个“大宝贝”,而老黑呢,表面上是严肃冷酷不近人情,其实私底下很温柔细心呢。
这篇文章真正吸引我的点在于,前六天看老黑是怎么从心理到身体各个方面,事无巨细,小心翼翼地伺候研磨,后四天瞧研磨怎么学着照顾老黑。婚恋11天里的研磨是真的小公主了,没有办法,这都是老黑自愿宠出来的,但这绝对不是说研磨就是真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,虽然不擅长,虽然有些笨拙,但他也是竭尽自己所能地爱着老黑。
人们通过与不同人的交往而获得成长,并在某种程度上迎合对方喜好以满足别人对自己的期待。在交往的第六年,老黑与研磨再次发现自己的不足,并加以改正,这真是幸福的一件事情。
《梦中情人》这一篇,看的时候总会有一些不适宜的联想,诸如平行时空或者前世今生之类的,因为初初相见的两个人就是熟稔得好像是十几年青梅竹马,一定就是这种paro嘛!当然不在排球部的黑研依然很甜,所谓的黑研,无论是在什么时空什么身份下,一定都是一样的吧!
至于他的梦里有玫瑰,读起来则是有一种青涩的芬芳,小心翼翼藏好暗恋的心情,但又想要得到对方的爱意,内心里百转回肠万种心思,都等着主人说出口的那一瞬间。
三篇文章,三种状态,都是同样的动人心弦。写作的时候,想要传达的感情,我是不是有接收到呢?
唠唠叨叨这么多真是不好意思啦~谁让我爱Aka酱呢~原谅我那些文不对题的废话吧!
最后表白两位画手太太!非常细腻传神地传达出了黑研二人之间的氛围!你们是神!如果你们出画集我一定买买买然后用这手破文笔写长评赞美你们!

评论(1)

热度(10)